close

IMG_6814.JPG

魔杖三明治的初想  
以前好笨每次都把魔杖切成大亨堡

裡面的東西總是塞的亂七八糟的。

有一天在誠品看到食譜書上面的衡切做法

(沒事就會去誠品小寶寶翻翻書! 書很貴以前都會亂買回家不看

現在都是去翻一下紀錄而已!@@ )

小孩子睡了之後跑去買材料

把手邊的材料拿來試試看。

但是手邊沒有生菜跟起司怎麼辦! ?

於是走到家裡旁邊的JASON看生菜!

特地就要找那種最綠的!

我的天阿一盒要250NT@@

對我這種吃肉的暴龍來說! 250NT的幾片葉子實在買不下去

於是趕快走到全聯尋找心目中便宜的綠色葉子

(通常綠色葉在裝飾完放冰箱沒煮就壞掉)

於是總沒有白費我心意

在全聯買了兩跟羅勒110

還是小弟我可以接受的經濟條件

準備開始
很簡單起司+蕃茄+生菜就可以弄得很有層次

做完非常得意拍完照之後找老婆來鑒賞一下

結果咱家的娘娘嫌說:

阿你早餐弄那麽多要給誰吃阿!給誰吃阿!給誰吃阿 (迴音)

昨天的東西都還沒有吃完你又弄新的。  

作法摘要:

1.先把魔杖橫切,記得是橫切!不是直切!要不然又變成大亨堡了。

2.依序按照塞料及不塞料的程序,放入番茄、羅勒、起司三種材料

也可以放入火腿、蛋等等! 不過我這次的設計想法是用最簡單的東西

去排列出有層次的感覺,所以配料就沒有用的很浮誇了@@

3.如過要吃之前可以烤一下下,那如果要烤的話生菜要拿起來喔!!要不然就會軟掉不太好吃。

IMG_6813.JPG

亂入一瓶紅酒也很搭喔

IMG_6814.JPG

[娘娘的怒吼]

很簡單起司+蕃茄+生菜就可以弄得很有層次

做完非常得意拍完照之後找老婆來鑒賞一下

結果咱家的娘娘嫌說:

阿你早餐弄那麽多要給誰吃阿!給誰吃阿!給誰吃阿 (迴音)

昨天的東西都還沒有吃完你又弄新的。  (甩開冰箱)

我: 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拉回主提 其實這樣的麵包去野餐也還不錯喔!

下面兩個香菇就是昨天沒有吃完的@@

趕快加進便當盒弄個假掰野餐盒

希望娘娘息怒阿@@? 

IMG_68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船長料理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